Tuesday 25 October 2011

数学题

还记得之前我告诉你我不会算我们在学校的日子吗?
现在我会了。。
还剩下一个星期 = (
一个星期:一眨眼就过去了。
不管我的朋友有没有去。
我都会去!因为你  = )
我珍惜我们剩下在学校的日子。
你应该也会有同感吧 ~
真得很不舍得咯。
尤其是在巴士的时候,哎哟哟 ~
明年没有机会了啦。
我要时光倒流!!!!
讨厌!时间怎么那么快就过去了。
这道数学题,我真的会算了。
我宁愿我不会! T _ T
天啊 ~ ~ ~ ~ ~
珍惜啊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