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No title.



十七号提早庆祝完生日。
二十号生日也过了。
礼物都是我喜欢的。
谢谢大家。
而且吃了我最喜欢的芝士口味蛋糕。
每天在家,只跟他聊天。
也不想找朋友,反正。。。。
我跟她们不一样,他们要出就能够自己搭巴士,很方便。
而我呢?妈妈会骂我每天出,又不会搭巴士,妈妈也不会同意我自己搭巴士。
所以,我很少跟朋友出去,或许他们会觉得我很扫兴吧。
工作的时候,很少和别人说话。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总之就是没话聊。
也不常笑,没什么特别好笑,整天摆着一幅酷样。
有时宁愿自己什么也不知道,好过觉得自己最后一个知道。
突然又没心情了。  = (
我的心就是这样,时好时坏,就连自己的朋友也不了解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