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about you

十二月二十日。
是你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虽然替你高兴,因为,感觉在你朋友里你是最快找到工作的。
另一方面,你可以赚钱养我!哈哈!
但是,我们的工作时间有差距。
你比我早上班比我早下班。
我比你迟上班比你迟下班。
等我放工回家时,你已累得睁不开眼睛。
你做工时,不能按电话。
我们信息时间少了,聊电话时间少了。
联络时间少了,距离呢?会远吗?
再过一星期我就回到学校了
回到我和你满满回忆的学校。
我不敢想象,回到学校,回到以前等待上课钟声的位置。
会有什么感觉,什么回忆。
因为,我一想起,眼泪就会流。
还记得你问我,为什么你会哭呢?是舍不得?还是后悔?
我答不出。因为我的答案是舍不得。
可是,我没答,你却不懂。
巴士,椅子,排队,课本,班上,厕所,食堂,放学,留校。。
都有属于我们的回忆。
你要我怎么能不哭?怎么能舍得?
那一晚,我哭红了双眼,红肿的眼睛。
不断回想学校的日子。
甚至是放学回家睡午觉!我都会不习惯。
因为,那几个月的你,会在我睡午觉之前打给我。
聊到够了累了才舍得关。
难道这些一切一切,我会不哭吗?
天蝎座冷酷,但他们的内心很脆弱。
我知道,以后的日子里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想聊就聊,想信息就信息。
所以我很珍惜现在还没开学的日子。
即使多夜都好,我都想和你聊天。
以前一个星期见五天,以后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